酒灰先生

时光迷我。

【Thilbo】七米 [现代AU]-3-



—————————————


3.

「实在是非常抱歉…」男人坐在会客沙发的一边看着另外一个鼻子塞了纸团的表情还有些严肃的黑发男人,他没去直视Thorin的眼睛…好吧实际上这个棱角分明又比他高出挺多的西装男让他觉得有点不好相处,说实话Bilbo先生最没办法对付这样的家伙,所以现在的场面又让他觉得尴尬极了。

「啊…那个…请问你有什么事情?」Bilbo用左手捏了捏自己的下巴,这是他在紧张的时候常有的习惯。

「…」Thorin并没有回答他而是从公文包里掏出了几张纸递了过去,Bilbo接了过去看了一眼又扫了一眼那个男人。

…鼻子高挺皮肤白净还有一双深邃的眼睛,虽然表情就没怎么变过,但是这双眼睛几乎可以表达出男人所想表达的一切。

当然同时,也出卖了他。那种眼神太露骨了,看的Bilbo十分的不自在。他向Thorin露出一个公式化的微笑「非常感谢您把这份资料送过来了,请您等一下,您的那份在我这里。」某人终于找到了逃走一段时间的机会。

Bilbo瞬间的回想起了签售会的那天,这人…虽然可恶,但是也蛮有意思。看得出来似乎是某个公司的高管,干练又很得体,能喜欢他的作品,又经常做出与外表不搭的笨拙举动这实在让他显得可爱。

…不,不对,怎么能用可爱这种词形容…好像…有点糟糕。

「…久等了。」金发的男人递上了材料「谢了…真好你还留着。」Thorin收下了那几页纸「呃…我想说非常抱歉…」他的两只手握在一起。

「恩?」Bilbo看向男人。

「我是说…签售会的事,我偶尔做事不过大脑…总之抱歉了…」Thorin在道歉的时候显得非常不习惯,从他出生到现在貌似就没说过几次道歉…哦,对,前几次还是对着他的母亲。

「啊,那个,其实没关系的,不过我没想到竟然有人这么喜欢我的作品…你还真是个狂热的爱好者,没事的,我很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书。」某人说对不起的时候实在是…很有意思。就想一只知道自己做错事了的大型犬,Bilbo甚至觉得自己想给他一个拥抱。

「那真是太好了!对了…下周好像有一个汇聚了各位名流作家的聚会…你会参加吗?」Thorin不经意的笑起来。

「那个啊…我会去的。」那个很早之前就听说过的聚会是Bilbo所非常期待的,他很想和其他作家交流交流经验还有一些…有趣的读者。

「这样的话期待你的到来,我们公司正是这次聚会的举办方。」Thorin站起身来,很遗憾开会的时间快要到了。「那么我先告辞。」

「好的…还没问您的名字?」Bilbo跟了几步追问。

「Thorin…叫我Thorin就好。」男人开了门,消失在视野里。

然后…也正因如此…

连他摘下车上粘着的违停罚单的时候,心情都无比灿烂。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酒灰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